close

PB127022

 

 恭喜邁向人生的另一個旅程

 

跟我一樣,名字最後都有一個字的高中好友,終於完成婚姻大事

 

她也趕上了百年結婚潮:D

 

讓我想起,就算我嫁到中壢,很久才能見個面吃個飯

 

但,那種暢談的感覺永遠不會變

 

什麼都能聊,當初也是我的伴娘之一,人生有1~2個這樣的好友就足夠了

 

我們聊著感情的事、工作的事…最後結婚的大事:D

 

今年,真的替她開心、喜悅!!!

 

 

 新郎新娘對唱

 

婚禮中,他們安排了對唱,好溫馨

 

這我就做不到,因為玉卿唱歌很好聽,可惜我遺傳我阿母的五音不全XD

 

PB126999

 

高中同學&國文老師

 

朋友結婚,就會有小聚會

 

大家開開心心、吃吃喝喝、聊起過往挺令人回味的

 

PB127032

 

美麗的新娘子

 

好瘦的玉卿,同樣都有個卿,怎麼我這個卿現在這麼肥...orz

 

還有,sk2沒刮鬍子是怎麼一回事 = =

 

PB127035

 

 新婚愉快

 

我喜歡參加朋友的婚禮,感染那份喜悅

 

結婚,真的是一件大事

 

往後的日子,就要相互扶持,不再只是隨時可以分開的男女朋友關係

 

也因為結婚了,所以彼此有一種歸屬感、安定感...

 

我一直覺得...那是一種幸福:D

 

總之...祝福我的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