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牽手去郊遊

 

這次POT員工旅遊又在宜蘭,但這次走鄉村風,整個行程充實到一個不行

 

早上先去Jeremy幼稚園的園遊會,中午就殺過去頭城農場跟大伙會合了

 

途中,還配合sk2蓋他的319微笑章,多繞了快1小時路,實在有夠拼的他

 

所以我也跟他拼了,叫他繞路跑去買我最愛吃的老元香宜蘭牛舌餅

 

這家超讚超好吃的,1包$60,買10送1,個人覺得原味蜂蜜最好吃

 

。。。。。。

到了頭城農場,又是一堆吃的,全都是自助式傳統小吃

 

無限量供應,尤其那餛飩真的超好吃的

 

我沒拍照,因為忙著吃又忙著顧小孩,實在沒時間啦,哈哈

 

焢窯中

 

吃完就集合去焢窯了,Jeremy一直幫忙拿土堆,弄的全身髒兮兮的

 

但小孩就是要讓他鄉村一下,這樣才自然呀

 

只是厚,一群人弄了老半天還是搭不起來,有點遜掉了,哈哈



焢窯中

 

焢窯場蠻大的,沒事做的(我)還可以到處跑來跑去、哈啦聊天

 

髒兮兮小孩

 

我們的窯

 

最後終於成功搭好了,我也有出到嘴巴的力量,才能讓它這麼完美呀

 

但是晚上放完天燈我們就累了,也沒上去挖蕃薯

 

不曉得出力的同事們是否有去


 

作鬼臉

 

這次活動主辦人Grace

 

看到沒,沒事的人就是在旁邊拍拍照,聊聊天

 

不過,我也是弄的滿身土,代表我也是有出到一份力的證明

 

在玩恰查某

 

我弄的大泡泡

 

農場裡面還有很多東西可以玩,像這大泡泡,說真的,這很好玩耶

 

因為不太容易成功,所以你會一直想玩,還跟小孩搶,不想讓給其他小朋友玩,哈哈

 

旁邊還有踩高蹺,但我沒啥興趣,因為不想自曝其短,呵

 

玩大泡泡

 

玩大泡泡

 

玩大泡泡

 

騎麋鹿

釣魚

 

釣魚

 

這邊還可以釣魚唷,釣竿池邊就有,線跟餌農場都有免費提供

 

我釣了一下,沒魚上勾就放棄了,但現場倒真的有人釣到魚,真是太神奇了

 

回想起來,小時候有跟我爸媽去郊區釣過魚,距現在好久好久了

 

而且我小時候還真的有釣起魚過,很特別的體驗呀

 

斗笠小童

 

農場還很貼心準備斗笠跟雨傘給遊客使用呢

 

小朋友戴起來真的好可愛

 

斗笠小童

 

取水

不敢坐了

 

吊椅

 

為什麼維維一副不情願呢?

 

前一刻,他還悠哉的自己坐在上面搖來搖去,超開心的

 

但,所謂樂極生悲就是…搖到忘我後差點往後掉下去

 

之後就死都不願上去坐了,真是搞笑的小孩

 

。。。。。。

 

到了5點多,就開始BBQ了,當然傳統小吃依舊有,而且都不錯吃

 

照片還是沒有,只要到了吃的時間,照片就不會有,因為還是在忙著吃

 

食物也是無限量的供應,愛吃什麼烤什麼

 

但是這們這組的火實在太大了,在我的巧手之下,食物全都是黑的發亮

 

後來,只好把店頂讓給隔壁組的,換來2隻香噴噴的雞腿也是不錯啊,哈哈

 

BBQ配上大家亂哈啦,很好玩

 

吃飽喝足,一群人就浩浩蕩蕩的去看螢火蟲

 

原本以為能看到幾隻就很幸運了,誰知道是一整片耶

 

是一整片~~~沒有騙人,那不是LED燈,是真的螢火蟲耶,我都不知道幾百年沒再看過了

 

記得小時候家裡附近會有,然後會把螢火蟲抓到袋子裡,撮幾個小洞以為可以讓牠呼吸

 

誰知道隔天一醒來,全死光光了orz

 

沒想到此時此刻,我又看到了一片螢火蟲,好感動哦

 

但我還是幹了一件蠢事…不小心搓到一隻螢火蟲,害牠掉到地上

 

Jeremy還問我為什麼牠會在地上,我還裝傻說不知道,真是良心不安到極點

 

我只是想讓牠靠過來一點,結果失手害了牠,金害

做天燈

 

作天燈

 

這個好玩,大家動手DIY天燈,第一次自己做天燈,很有趣

 

作天燈

 

手上拿的是天燈的底座

 

黏上去時還弄錯方向,還好那是鐵絲做的,可以「硬凹」過去另一面,哈哈

 

可愛Vicky母女

維很認真在作畫

 

寫心願

 

雖然看不懂,但應該是寫我要一堆食物:D

 

還有,Vicky媽真的好愛維維,超黏的,很可愛

Jeremy的傑作

 

Jeremy的心願

 

他畫的是一台飛機,可能想坐飛機去澎湖想瘋了吧,哈哈

我們做的天燈

 

合力完成的天燈

放天燈

 

放天燈

放天燈

 

放天燈

 

好開心,我們的天燈升上天空囉,大成功,失敗就太糗囉

 

希望大家的心願都可以成真,當然,太不切實際的就再說吧,哈哈

 

放完天燈後

 

晚上放完天燈也9點多了,回到房間幫2個小鬼洗完澡,也累翻了

 

啃了一包牛舌餅後,我也就不醒人事了

 

話說,某人跟我說隔天他要去看日出,但是早上我起來時,他還在睡

打泡泡

 

打泡泡

 

我說照片上的姐姐很為難,因為她媽媽要幫她拍吹泡泡的照片

 

但不識相的維維一直跑過去打泡泡,害這位姐姐不知該如何是好

 

但維維就是拉不走,最好只好把他帶回房間去休息了,因為媽媽我太累了:D

 

Jeremy此時正跟著sk2去園區導覽中,呵呵

葉拓T恤

 

葉拓T恤

 

一人一件,自己去找花草來葉拓,非常有趣

 

大家都非常有天份,創意十足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 頭城農場
    全站熱搜

    Iv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