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宜蘭二日遊,是為了童玩節而規劃的

 

計劃中還一度因為怕童玩節太多人,小孩不好帶而要放棄它,改去蘇澳冷泉就好

 

結果,2個地方都去了:D,因為還是想去童玩節看看(我跟sk2從來都沒去過)

 

行前幾天,sk2還叫我快看氣象,說天氣不太好哦…

 

我就跟他說:不會的,因為我要出去玩,一定會是大太陽

 

果然,出遊2天,都是晴空萬里,真是天公疼憨人

 

 

 

我們一大早8點半左右就出發(以往都拖到10點多),因為只有2天,要好好珍惜時間

 

。。。。。。

然後…其實…我們是先到了蘭陽博物館,因為sk2很堅持要去

 

結果,人爆多就算了,小孩很多東西都不能碰,所以我們繞了免費的一樓後就閃人了

 

。。。。。。

 

計劃也跟著轉彎,到了蘇澳冷泉去玩水

 

因為路上我問喆喆:好玩嗎?

 

喆喆:哦,好玩!啊~沒有啦,我又都還沒有玩到水…

 

所以才決定往計劃外的蘇澳冷泉去(原本是第二天才要去童玩節玩水)

 

 

 

我們也是第一次到蘇澳冷泉來,外圍繞了一下,還是能找到免費的停車位置(相信秘密的力量:D)

 

我們一家四口是去大眾池,門票共$180(大人$70/人,喆喆$40,維維免費),還蠻便宜的

 

而且我們還自備了充氣泳圈來玩,哈哈

 

 

 

維維不敢坐這飛機泳圈,因為腳會露在下面,喆喆倒是愛死了

 

 

 

維維最後都坐在這隻魚泳圈上面,用手輕撥水…有沒有這麼秀氣…orz

 

 

 

超開心的喆喆

 

 

 

是男人就該這樣玩水嘛

 

 

 

一個愁眉苦臉,一個樂開懷

 

 

 

我跟sk2也有下去泡腳,超清涼的,好讚啊

 

 

 

後來也搶著要坐魚去游池

 

 

 

維維之後就爬上去踢踢水

 

 

 

玩累了休息一下

 

 

 

招牌大腳指

 

 

 

小胖維秀身材

 

 

 

這邊是比較淺的戲水池,給小小朋友玩的

 

 

 

為何都沒什麼人?

 

因為現在是正中午…大家都躲在涼亭底下休息,只有這2個阿呆拼命的玩

 

 

 

排骨身喆喆

 

 

 

話說…我沒有給他們穿泳褲,想說穿一般居家褲就行了,小朋友應該沒差吧,哈哈

 

 

 

這麼淺能游泳?

 

 

 

這邊真是超適合小朋友來玩水的,夏天,就該這麼的清涼

 

 

 

怎麼會冒出建華冰店

 

還不都是瘋狂319蓋章迷sk2,硬是開了蘇花公路衝過來吃個冰、蓋個章

 

然後我們就回程礁溪去,夠不夠拼!都可去直接去花蓮玩了

 

還好一路上小孩也累了,都在睡覺,讓我可以好好欣賞一下沿途風景,好好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蘇澳冷泉 宜蘭
    全站熱搜

    Iv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