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美‧雙心石滬

 

七美‧雙心石滬

 

澎湖照…終於慢慢生出來了,連同去年的一起整理,該忘的也忘的差不多了,哈哈

 

今年是第3次到澎湖去渡假,就是很 喜歡那種放鬆的感覺,每天眼睛睜開就是今天要去哪邊玩?

 

不過,熱爆到是真的,去年5月還過得去,前年10月風很大,今年6月熱瘋

 

所以,個人覺得還是4月~5月去比較適合我這種老人家

 

。。。。。。

 

七美雙心石滬,是我還沒去澎湖以前一直吵sk2一定要去看的

 

因為在電視看就覺得好美,這輩子非要親眼看到不可

 

去年第一次看到時,興奮的不得了,有一種夢想被實現的無比喜悅

 

一直捨不得離開,但船班又要準時開走,所以百般不願意的離開

 

今年呀,再看一次,疑!還是很美,但沒有那興奮的fu了…

 

就像很渴的時候,喝第一口汽水時,滿足感200%,第二口時就變成100%

 

所以看了一下,拍了照,就跑到旁邊買雪花冰解暑,因為真的好熱呀

 

不過,今年發現攤販變多了,而且還有專屬的地方,不會晒到太陽了耶

 

在吃冰,所以我也沒空照,呵呵

 

 sk2

 

sk2(小o戲劇化效果)

 

 七美‧雙心石滬

 

Ivy(小o戲劇化效果)

 

剛買了Olympus xz1,所以這次拜它所賜,拍了一堆很讚的照片,呵呵

 

 

 

 

 

去年的我們

 

 

 

去年的我們

 

 七美

 

七美雙心石滬‧去年攤販擺設位置

 

有賣很多紀念品,我喜歡那星星的沙子,其實那不是沙子,是貝類,很漂亮

 

可以跟他們買呀,因為離島居民也要養家活口,就別殺價囉,出來玩嘛

 

 七美

 

去年的我們

 

去年喆喆有跟我們一起出海,坐船一直玩,結果就是想吐的報應

 

今年維維也有來,但考慮他們太小,出海對他們來說的確是種折磨

 

尤其又是這麼熱的天氣,小孩亂起來,我跟sk2應該也會爆炸

 

而且,小孩的船票跟大人一樣呀,貴死了,所以今年是我跟sk2的外島小約會之旅,哈哈

 

。。。。。。

 

對了!話說去年去了4個島,是sk2外婆訂的船票,我們也就傻傻的出海去了

 

七美、望安都覺得很讚呀,可是剩下的2個島,有一種被放生的fu

 

接近中午又熱又餓,卻被放在鳥不生蛋的2個小島,感覺就是要你去島上消費的

 

一上島,就有賣名產的攤販在那等著人客囉

 

所以,今年特別交待外婆說,只要去七美跟望安2個島的船票就好了

 

去年費用忘了一個人多少,今年去2個島,都有提供一部摩拖車(2人一台),$650/人

 

不過…其實透過更認識的人訂的話,還可以更便宜…便宜很多,只是去完回來才被告知,orz

 

。。。。。。

 

今年一大早就跟sk2前往搭船,7:30am開船…但有拖了一下,因為有人不準時遲到

 

之後離島要上船也是陸續有人不準時,所以開船時間一直被耽誤到,希望這些人能有公德心一點啦

 

不要自己貪玩,害船上一堆人在等,很熱耶!對!就是因為很熱,所以等的很不爽,哈哈

 

 七美‧小羊出沒

 

七美‧小羊出沒

 

七美真的很多羊哦,還有小小隻很可愛的,可以跟他對話,但別被別人看到,會覺得你很蠢,哈哈

 

 七美航空站

 

七美航空站

 

sk2說要來看有沒有飛機,結果是…沒有

 

 七美沿路風景

 

七美沿路風景

 

 七美九孔養殖區

 

七美沿路風景

 

 七美九孔養殖區

 

七美沿路風景

 

 七美沿路風景

 

七美沿路風景

 

 七美‧小台灣

 

七美‧小台灣

 

 七美沿路風景

 

七美沿路風景

 

 七美沿路風景

 

七美沿路風景

 

 七美漁港

 

七美沿路風景

 

 七美漁港

 

七美漁港

 

 七美西海岸

 

七美西海岸

 

 七美沿路風景‧耍白痴安全帽男

 

七美西海岸

 

老實說,我真的不明白,真的不明白這位安全帽先生在幹嘛

 

非要戴著安全帽拍照不可,可能熱瘋了

 

。。。。。。

 

去年沒到西海岸,今年新發現這美麗的地方,很棒!

 

此時此刻只有我跟sk2在耍白痴照

 

 七美沿路風景

 

七美沿路風景

 

 七美‧羊

 

七美‧羊(小o戲劇化效果)

 

 

 

去年喆喆在望安

 

 

 

去年喆喆在望安

 

回顧去年喆喆的照片,還胖嘟嘟的,很可愛,現在變瘦巴巴的,一直被唸太瘦

 

 

 

望安騎機車

 

 望安‧網垵口沙灘

 

望安‧網垵口海灘

 

 望安‧網垵口沙灘

 

望安‧網垵口海灘

 

我要說,這個海灘超超超級美的,海水很清澈,Ivy也很漂亮…很順很順,呵呵

 

可惜真的太熱,每次到望安,都已經是快中午了,不然真的好想待久一點,好好享受這片美麗的海灘

 

 望安‧網垵口沙灘

 

望安‧網垵口海灘

 

 望安‧網垵口沙灘

 

望安‧網垵口海灘

 

 望安‧網垵口沙灘

 

望安‧網垵口海灘

 

 望安‧鯉魚山

 

望安‧鯉魚山

 

我想,這地方也只有我跟sk2會騎過來,以遊客來說

 

因為這邊的路有點不太平,偏偏我說sk2真的是自虐狂,喜歡虐待自己,也愛虐待我

 

我常常跟著他亂跑,但…我還是很快樂啦,所以…我有被虐狂?

 

這邊,應該是很漂亮的,可是有人亂丟垃圾,讓我覺得不漂亮了

 

 望安‧路邊天仁菊

 

望安沿路天仁菊

 

 望安‧中社古厝(花宅)

 

望安‧中社古厝(花宅)

 

說到這厚,我跟sk2有夠白痴的,把機把停太遠了

 

因為看到大陸團的遊覽車停在那邊,就以為只有那邊可停車

 

然後跟著陸客走進去才發現,裡面不只可以停車,還可以騎機車進去逛

 

可以省下好多時間再去別的景點呀

 

可是都走一段路了,也懶得往回走去騎車了,而且,後來發現在有人騎機車進來是一種干擾

 

還要閃他們,有點小討厭就是了,好吧,因為自己笨,所以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望安‧中社古厝(花宅)

 

望安‧中社古厝(花宅)

 

 望安‧中社古厝(花宅)

 

望安‧中社古厝(花宅)

 

這邊房子都很特別,門牌號碼都叫花宅XX號

 

而且是用咾咕石蓋起來的房子,sk2媽說她以前小時候住澎湖就是住這種的房子,真酷!

 

老實說,這次要不是有陸客的陪伴覺得挺熱鬧的,如果是只有我跟sk2走在這邊的話,還真滄桑呀

 

因為很多屋宅都已經舊到荒廢,不像二坎部落弄的那麼漂亮,好吧,是那麼有觀光味道啦

 

不過,也因此能夠讓我們體會原汁原味的古厝

 

。。。。。。

 

逛完後,其實好像衝到陸客的遊覽車吹冷氣,跟他們一起遊山玩水哦,哈哈

 

 望安‧中社港

 

望安‧中社港

 

 望安‧中社港

 

望安‧中社港

 

海水很清澈,真想躺下去

 

 望安‧中社港

 

望安‧中社港

 

人小小的,但我好喜歡這種fu

 

 我們的船海安捌號

 

去年我們坐的海安捌號船

 

 

 

去年被放生的不知道哪一個島的港口

 

 海上星星

 

海上星星好美

 

 

 

船長室

 

出海的船有很多位置可以坐,包括船長室的兩側都可以坐人

 

可以看到船長開船的英姿呀,呵呵呵

 

我覺得厚,什麼時候船長最帥?雖說他們都老老的啦

 

但,當他們拼命狂轉方向盤的那一剎那(那方向盤挺大的),真的會覺得他年輕了20歲

 

如果不想坐外面吹海風,老實說,船長室真的是最讚的

 

這次去七美時,跟sk2坐外面吹海風吹的跟瘋婆子一樣

 

然後全身都是海水黏黏的,是看到了美麗風景、吹了涼涼的海風啦,可是下船後就知死啦

 

建議,真的建議坐船長室吧,那可是頭等VIP

 

 

 

去年的Ivy

 

最後,用這張照片來告訴大家:一起來吧!七美、望安真的好美好美哦!

 

arrow
arrow

    Iv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