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屯風車‧大家都跳瘋了

 

中屯風車‧瘋狂跳跳樂

 

中屯風車這個地方,如果一不小心可能就路過了

 

來這邊,很多人最愛拿風車作戲了,呵呵

 

別看照片小小的,實際上它可是大的很,而且真吹起來,還有咻咻的聲響哦

 

 哦,對了,這次可是一群人回澎湖去,所以王氏兄妹們正在跳躍著

 

 中屯風車‧開心兄弟

 

中屯風車‧瘋狂跳跳樂

 

 中屯風車‧活力喆喆

 

中屯風車‧瘋狂跳跳樂

 

 中屯風車‧跳跳少女

 

中屯風車‧瘋狂跳跳樂

 

左邊這位小姐的小腿很扭曲是怎麼一回事?

 

 中屯風車‧維維一起跳

 

中屯風車‧瘋狂跳跳樂

 

 中屯風車‧吃掉它

 

去年與風車作戲照

 

 中屯風車‧拿走它

 

去年與風車作戲照

 

 中屯風車‧採茶小弟

 

採茶小弟

 

 中屯風車‧重點是後面那位少女

 

重點是後面那位少女,很有型呀

 

 中屯風車‧重點是Ivy

 

重點是我,不是我兒子

 

莫名的,我就穿了件很紅的點點洋裝,哈哈哈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中屯風車

 

orz維維

 

一不順,就隨地orz的維維,不管在家出外都一樣,又氣又好笑

 

 中屯風車

 

中屯風車

 

 中屯風車

 

中屯風車(小o戲劇化效果)

 

 中屯風車

 

中屯風車(小o戲劇化效果)

 

 通梁古榕樹附近

 

剛吵完架的小孩

 

我們這一台車,塞了6大2小,可能天氣也熱,大家脾氣都不好,喆喆跟維維又愛作亂

 

結果喆喆在車上和姑姑們打起架來,真猛!打輸了就狂哭

 

而我,是結膜炎又復發,整個心情大不好,臉也就臭到一個不行

 

還以為看完醫生就沒事了,怎料到來到澎湖又給我復發,有這麼毒嗎?

 

下車後,就跟喆喆好言相勸,他也答應會乖乖

 

不過,認識他的人都知道,他總是活在當下,所以等他玩瘋時,又會忘記答應的事

 

但,隔天我們有再去那邊,他居然說:媽媽~姑姑打我!

 

OMG~小孩是會記恨的!!!

 

 通梁古榕樹附近

 

通梁古榕樹附近港口

 

 跨海大橋附近

 

易家仙人掌冰

 

 跨海大橋附近

 

微笑319男

 

sk2特地到易家仙人掌冰蓋319章,明明別的地方也可以蓋,真執著

 

(最近發覺他拿來愈固執了)

 

 跨海大橋附近

 

通梁古榕樹前往跨海大橋沿路

 

用走的就可以到跨海大橋,一邊欣賞風景,挺不賴的

 

 跨海大橋附近

 

通梁古榕樹前往跨海大橋沿路

 

 跨海大橋

 

跨海大橋

 

 跨海大橋漁翁

 

跨海大橋漁翁‧去年的我們

 

 跨海大橋附近

 

通梁古榕樹買的仙人掌冰沙

 

老實說,這杯冰沙太貴了,$40/杯,冰很稀,很快就溶了

 

很後悔買它

 

 跨海大橋附近

 

重點在左上方

 

我明明就在拍這兄弟,不知為何左上方的仁兄也跑進來湊熱鬧

 

而且還擺了很自以為的pose

 

 跨海大橋附近

 

幫弟弟戴花

 

 跨海大橋附近

 

花花兄弟

 

 維維在嬌嗲嗎?

 

一樣一樣,大家要去澎湖玩哦!

 

arrow
arrow

    Iv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