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8月8日,宜蘭童玩節

 

入園時,喆喆對著sk2說:爸爸我愛你

 

sk2順利以$150兒童票入園,哈哈

 

為此,sk2前一天還一直跟喆喆說:如果你沒有說的話,就不能進去玩水了(真壞呀)

 

p.s開車進去,要再收$50/次的停車費

 

 

 

2011宜蘭童玩節

 

天氣大好,我們心情也跟著大心

 

 

 

藝術Plaza

 

進園後,就會發現這另人會心一笑的藝術Plaza

 

 

 

前往中

 

 

 

戲水池

 

這一區…我們完全沒放在眼裡,所以就是路過而已

 

 

 

涉水池

 

這一區才是重頭戲,讓老少全都瘋狂的地方

 

 

 

涉水池

 

 真的要早一點來,不然涼快的位置都沒啦

 

最後我們選在販賣部的旁邊,椅子倒是很多,所以就克難一點,至少待在有陰影的地方

 

選在這邊也是有sk2的道理的,他說這樣中午玩累了,就可以不用走很遠去買東西吃,難得聰明呀他

 

不過,這邊一直有一股寵物的味道…但沒看到寵物呀…到底是哪裡飄來的味道?讓人很不舒服

 

 

 

換裝蓄勢待發樣

 

 

 

衝呀

 

我原本還在考慮要不要下去跟他們一起玩水,因為生完小孩的肥胖&妊娠紋實在令人害羞呀

 

後來想一想,都來了,不下去玩太對不起自己了,於是泳衣穿在裡面,再套個T恤就ok啦

 

現場看到大家,才發現我太care了,因為壯觀的場面多的咧,呵呵呵,所以我後來也沒在怕的啦

 

 

 

全民搖擺

 

這個彈跳水床超好玩的,軟軟的,四周又一直噴射出大小水柱,還有音樂,簡直是樂翻了,哇哈哈

 

 

 

還有點怕水中

 

維維被水噴到時,會緊張的一直叫:哦~媽媽~下雨了!(用他低沉的聲音狂吼著)

 

 

 

全民搖擺

 

看看後面那群人,激烈的場面

 

 

 

sk2也玩開了

 

 

 

維維最怕的下雨

 

 

 

sk2帶維維去搖擺一下

 

我上去好幾次,每次都東倒西歪的,好不容易站起來,別人旁邊一踩,我又跌了下去,實在太刺激了

 

 

 

玩水不適合戴眼鏡

 

我今天特別戴了隱形眼鏡,不過被水噴到時,還是很難受…orz

 

 

 

漸漸玩開了

 

 

 

自己玩

 

 

 

到處跑的傢伙

 

喆喆太興奮了,一直衝來衝去,然後叫我去追他,拜託~我哪有那閒功夫去追他呀,哈哈

 

他衝去又衝回,一直說:媽媽你都沒有來追我,你是鯊魚要來咬我呀

 

呵呵呵~喆喆真是想太多了,我可是自己玩水玩的開心的很呢

 

 

 

開心開心

 

 

 

Hi氣球

 

共有7種不同的造型球,會隨水柱上下律動,讓小朋友邊玩邊看的

 

順便一提,這一區的水是那天看起來比較乾淨的,所以後來我們都來這邊玩水

 

比較混濁的應該是大型滑水道那邊,因為太多人喜歡玩了,都要排隊呢

 

我跟sk2都各自帶喆喆去玩了一次,真的是厚~沒玩到你會後悔啦,哈哈

 

 

 

涉水池

 

 

 

中午休息

 

喆喆手上拿的是童玩節的小冰筒,裡面裝的是可樂,很可愛

 

 

 

吃了一根香腸又一包薯條

 

 

 

紅磚廣場

 

當然啦,剛吃飽,不可能馬上又衝去玩水吧,就到陸地區去逛逛,消化消化一下

 

 

 

童玩new way館

 

裡面提供各式各樣的童玩,讓大小朋友一起回味兒時遊戲

 

 

 

互動裝置戰鬥陀螺

 

 

 

童玩new way館

 

 

 

童玩柑仔店

 

超復古的畫面啦,哈哈

 

 

 

童玩柑仔店

 

 

 

童玩柑仔店

 

 

 

奇幻遊戲場

 

 

 

奇幻遊戲場

 

用手壓畫面,就可以畫出東西來

 

可我…手拙,一直畫不出個像樣的東西來

 

 

 

光影畫

 

這是現場抽號碼牌,然後留下自己的e-mail給工作人員

 

進去免費拍5張,之後會寄下載網址到我們的信箱,很棒哦

 

去的時候都沒人,我們很快就進去拍了,也不知道要擺什麼pose

 

總之…就隨意的拍囉

 

回家後,等了2天都沒收到,於是我就上官方的FB留言,之後就馬上補寄過來囉

 

好像是gmail的信箱會一直有問題吧…orz

 

 

 

光影畫

 

 

 

光影畫

 

 

 

小朋友遊戲區

 

充滿了螢光色彩…說真的…有點不舒服…orz

 

 

 

再戰第二回合

 

 

 

我也有排骨身的時候

 

 

 

白白的牙齒‧再黑你都看得到我們哦

 

 

 

這位爸自己開心的玩起來

 

 

 

玩水

 

 

 

曬黑黑

 

早上還有擦一下防曬,下午就懶得擦了

 

因為…帶去的是沒有防水的,所以…下水不就沒效了嗎

 

今年真是估計錯誤,不知道會水玩這麼多次,不然真該買瓶防水的防曬乳

 

結果,就跟上回去澎湖一樣的下場,全家都曬黑黑,又曬傷,4個黑影在家閃來閃去的,呵呵

 

 

 

玩水

 

我看到有些人都沒下水,就是用腳泡一下而已,真的太可惜了

 

我真慶幸我有下水玩,真的只有下去玩了才叫童玩節嘛,因為那快樂無法言喻

 

這2天,我都一直跟sk2說:好好玩哦~好好玩哦,哈哈

 

 

 

一直要人追他的喆喆

 

喆喆真的很無聊,不是叫我當鯊魚追他,不然就叫我溺水!!!

 

哦~真是太不孝了,還一直壓我頭說:媽媽你快溺水啦…orz

 

我就配合了幾次,他開心的不得了,我…我…我輸了

 

 

 

之後都敢下水的維維

 

維維後來就都不怕水了,還不讓人牽,自己在那邊飄浮來飄浮去的,開心的很

 

 

 

前方有大型滑水道

 

那排了一天都有人在排,因為好刺激呀

 

 

 

看什麼?自己來玩呀

 

第一次到童玩節,真的好開心,全家都好開心,明年還要再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 童玩節
    全站熱搜

    Iv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