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8234731

 

維維人生的第一張借書證

 

這幾天,突然想到信誼有辦一個活動:閱讀起步走

 

於是,載完喆喆去學校後,就順道繞去中壢圖書館(住中壢這麼久,第一次去…汗)

 

詢問櫃檯,閱讀禮袋贈送是否還有,答案是:有的!

 

表示還沒贈送完畢,真是太幸運囉!

 

 P8234726

 

維維的禮袋

 

還蠻厚實的一個袋子,還有很funny的monkey圖案

 

喆喆晚上回家一看,就問我說:媽媽,是不是因為弟弟喜歡monkey,所以他們送他monkey的袋子?

 

我隨性的回說:是呀!

 

結果,喆喆又回我說:那我喜歡小豬的話,他們也會送我小豬的袋子是嗎?

 

我只好殘酷的回他:不會的,因為你不符合資格!

 

(不曉得他聽懂不懂,最近他問的問題,我都要想很久…)

 

 P8234730

 

禮袋另一面

 

 P8234734

 

袋子的內容物

 

袋子裡面,有2本信誼的書,是隨機給的,挺不錯的!

 

另外,還有一本父母手冊,教我們如何親子閱讀

 

。。。。。。

 

家中如果有0~3歲小朋友的爸爸媽媽,也趕快去申請吧,免費的,很讚!

 

記得,要帶寶的戶口名簿並到籍所在地的圖書館填好資料就可以領取囉

 

詳情請看這:按我

 

。。。。。。

 

這次也因為這個機會,讓我去了中壢圖書館,環境很舒適,以後都可以來這借書了

 

也順便去參觀了平鎮市圖書館,也辦了圖書證,這邊1F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看書

 

因為是脫鞋的木地板,小朋友可以隨地而坐,感覺很棒!

 

大家一起加入閱讀的行列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信誼 閱讀起步走
    全站熱搜

    Iv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