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小無猜

 

鯨魚洞

 

我要說的是…還是好熱

 

 

 

兩小無猜

 

維維好開心…妹妹就…

 

 

 

我一定要成功

 

喆喆一到這,就自己一直衝…膽子大的很,完全不怕走丟

 

可奇怪了…晚上都一定要我陪他睡,說他怕怪物…

 

早知道,在他小時候就不要一直嚇他,結果現在苦了自己…orz

 

 

飛吧

 

 

樹咧?

 

這邊真的沒什麼遮蔽物…會曬成魚乾的

 

來鯨魚洞之前,有個地質館,到是可以進去吹吹冷氣,休息一下

 

 

鯨魚洞

 

鯨魚洞有個傳說

 

。。。。。。

 

很久很久以前…(說故事都要這樣的)

 

有條小鯨魚擱淺在小門岸邊

 

母鯨極力搶救卻無力回天

 

母鯨最後悲傷過度而撞山壁自盡

 

於是…撞出了這樣一個形似鯨魚身體的鯨魚洞

 

。。。。。。

 

sk2的外公,來到這,也是一直說這個故事給我們聽:D

 

。。。。。。

 

傳說總是美的

 

實際上,鯨魚洞是小門嶼最特殊的海蝕地形

 

原本是玄武岩的海崖,經過海蝕後,將玄武岩不斷的挖蝕

 

最後貫穿成一海蝕拱門,看起來就像一隻擱淺海灘的鯨魚

 

 

沒樹有草

 

 

去年的我們

 

 

去年的我們

 

 

 

去年的鯨魚洞

 

 

去年的鯨魚洞

 

 

 

鯨魚洞回程路上

 

 

 

可愛鯨魚蓋

 

 

鯨魚洞

 

 

通梁古榕樹對面的通梁碼頭

 

維維:何處是我家?

 

 

通梁碼頭

 

維維:流浪去吧

 

 

通梁碼頭

 

維維:可是…媽咪會想我吧:)

 

 

通梁碼頭

 

現在要有一張正常的全家福照…真的很難耶

 

算了…或許這就是我們家的特色吧:D

 

 

通梁碼頭

 

在這邊拍照很棒,因為船隻的鮮艷色彩是很好的背景,加上好天氣,讚

 

 

好吃的不得了

 

看表情就知道…

 

但是…喆喆總是樂極生悲

 

才舔了一口,過個馬路,上面紅色的鮮人掌冰就噗通…掉到地上去了,哈哈

 

 

這隻是我的

 

旁邊很多賣仙人掌人冰的呀

 

還有很多藝品店家可以逛

 

 

小孩的遊戲

 

 

妹妹後面有什麼?

 

 

小孩的遊戲

 

重點是後面的維維…

 

 

小孩的遊戲

 

3個小朋友玩成一團,鑽來鑽去、爬來爬去的…

 

小孩的世界…大人不懂的

 

 

愛戳動物的維維

 

維維這叫憨膽

 

看到動物就愛用他那小小的甜不辣小指頭去

 

哪天遇到哪個心情不好的,被咬一口就慘了

 

。。。。。。

 

這時,想起我國小的時候,在同學家玩你追我跑的遊戲

 

跑著跑著…有一隻狗突然跳起來咬了我手臂一大口

 

真是痛到叫媽,回家後馬上被帶去醫院打針

 

至此之後,對於不熟悉的狗,我都會敬而遠之…

 

 

東台古堡

 

西台去了2次,所以今年sk2特別選了另一邊…東台

 

前幾年才開始開放遊客進入,不用門票

 

不過有一些介紹卻只做了一半,感覺政府挺奇怪的就是

 

 

東台古堡入口處

 

 

快打旋風怪阿伯

 

他的跳躍動作…一直沒什麼長進

 

 

奔放人妻

 

瞧瞧,我身邊還有個相當稱職的小助理在幫我撐傘(可是…好像太矮了吧)

 

而且,我的小姆指在翹個什麼勁呀…orz

 

 

奔放人妻

 

 

東台古堡

 

 

東台古堡

 

一眼望去,都是白色粉漆

 

 

東台古堡

 

 

東台古堡

 

感覺像迷宮

 

 

東台古堡

 

 

Hi!我在這

 

老實說…

 

走進裡面,有點小陰森,晚上的話,我鐵定不敢來

 

而且,這以前可是軍人待的地方…軍中就最多…

 

 

東台古堡

 

 

東台古堡

 

 

東台古堡

 

 

東台古堡

 

裡面長了很多青苔,講話會有很多迴音

 

 

想偷襲

 

 

玩石頭

 

光是玩這個石頭,也玩了一會兒,開心的很

 

 

東台古堡

 

這邊跟西台古堡比起來,人比較少

 

所以,大家快來衝衝陽氣,這邊白天也是很漂亮的哦

 

arrow
arrow

    Iv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