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澎湖水族館

 

還記得第一次進水族館是sk2的小舅帶我們來的

 

這是第二次來,因為天氣真的太熱,只好往有冷氣的地方鑽了

 

當然得付出$代價,$200/人

 

 

 

澎湖水族館

 

維維跟妹妹(朋友的女兒)比較矮,只露出一點點:)

 

 

 

澎湖水族館

 

妹妹笑的好開心,眼睛都瞇成一條線了,呵呵

 

 

 

澎湖水族館

 

裡面有很多種類的海中生物,小朋友來都很開心

 

 

 

澎湖水族館

 

有趣的是喆喆旁邊的那條魚!!!

 

表情也太kuso了一點,哈哈

 

 

 

澎湖水族館

 

 

 

澎湖水族館

 

這張是喆喆幫我們拍的

 

這大洋區可以看到很多大大魚從你頭頂游來游去的

 

老實說…我個人覺得挺可怕的orz

 

雖然我愛吃魚,但我不喜歡活生生的魚

 

 

 

澎湖水族館

 

這叫什麼魚我忘了,但我都叫他拖鞋魚,整個就超像的,哈哈

 

 

 

澎湖水族館

 

維維對面的魚也太大了吧,大到我覺得好噁心

 

拍完下一刻,維維居然還把嘴巴嘟過去親牠…orz

 

OMG~牠都可以一口把維維的頭給吞下去了吧

 

 

 

澎湖水族館

 

我很驚訝喆喆居然敢摸海星跟那長的有點像便便的海參

 

因為我都不敢摸啦

 

 

 

澎湖水族館

 

這種大熱天下,也只有喆喆精神會這麼好吧

 

 

 

澎湖水族館

 

那隻龜感覺很驚恐

 

 

 

澎湖水族館

 

 

 

澎湖水族館

 

我肯定是熱昏頭了…

 

 

 

 二崁

 

 來澎湖第3次,才來二崁,之前完全不知道有這地方

 

二崁其實蠻好逛的…但就太陽先生太熱情就是

 

 

 

 二崁

 

 影子讓我變的很好笑,但我還是很愛

 

 

 

 二崁

 

 太陽你真是魅力四射呀 

 

 

 

 二崁

 

 

 

 二崁

 

 

 

 二崁

 

 

 

 二崁

 

 這位先生他曬傻了:D

 

 

 

 二崁

 

 有沒有這麼浪漫

 

 

 

 二崁

 

 天人菊開的很美呀

 

 

 

 二崁

 

 這…應該是門牌吧 

 

 

 

 二崁

 

 二崁裡面有很多小店,涼飲最多啦

 

海燕窩、風茹茶…還有杏仁茶…一定要來一杯解解渴的

 

 

 

 二崁

 

 小朋友的畫面一堆,有空把影音檔剪一剪,一定很有趣!

 

 

 

 二崁

 

 裝模作樣男!!!

 

我拍的好好!!!

 

 

 

 二崁

 

 這是二崁的傳香

 

是用天人菊野艾草山芙蓉搓製成的,點燃後,可以驅蚊,據說還有鎮煞避邪功用

 

我應該買一些回來的,可以拿來鎮住喆喆這精力旺盛的小孩 

 

 

 

 二崁

 

 在巷中奔跑的小孩

 

 

 

 二崁

 

 一看就是一顆有故事的石頭?還是珊湖礁?我也搞不太清楚

 

這就是歷史的見證呀 

 

 

 

 二崁

 

 看完的心得就是…人人都是皇帝命

 

 

 

小孩累了

 

 夏天來澎湖,真的要做好防曬,有雨傘有差

 

也不是為了怕曬黑,而是怕曬傷,那很刺痛就是

 

我很懶得擦防曬,又不想穿一堆很熱,得到的結果就是紅紅紅…orz

 

下次,我想我會乖一點吧!只是想而已…

 

 

arrow
arrow

    Iv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